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周麗淇隱形眼鏡拍攝第二輯平面廣告










Niki周麗淇早前為One day ACUVUE隱形眼鏡拍攝第二輯平面廣告, niki謂: 上次第一輯廣告宣傳推出後, 知道近一比一的人型紙牌擺放在每一間眼鏡店舖內作宣傳, 自己在街上看到後也很開心, 因為覺得很有趣, 還知道曾有 fans到某店舖要求給她人型紙牌. 亦知道上一輯的廣告反應很好, 客戶告訴我, 試過有客人進店後, 跟售貨員說想買款隱形眼鏡, 但說不出牌子, 後來看到我的人型紙牌, 便指著大叫<係佢啦, 係佢啦>, 我聽後當堂哈哈大笑, 亦由於上一輯的反應很好, 所以今次是以延續篇拍攝, 分別為”閃亮金” 、”動人啡”、”亮麗黑” 拍攝照片, 主題也加了一些特別的效果, 大家可要留意新一輯的廣告內容, 由於是拍攝隱形眼鏡的關係, 所以雙眼一定要保持最好狀態, 剛巧我是從北海道回來後兩天便要拍攝, 所以回港後公司給了我兩天休息時間, 好讓我保持最佳狀態, 當天能以最好的狀態為廣告拍攝, 而這兩天, 除了每晚敷眼部面膜之外, 每天亦少看了電腦, 務必盡量讓眼睛休息下來, 拍攝時讓眼睛更有明亮動人的效果.

Niki續謂: 由於今次拍攝的主題較多, 廣告客戶知道我很辛苦, 所以午飯時還特地為我弄來了”花膠”, 客戶真好很好, 他們還預了大伙兒的份量, 讓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進餐, 拍攝那天真的是吃盡各國菜式, 早上吃中式的早餐, 午飯吃泰菜, 晚飯則品嚐台灣風味, 拍攝過程順利, 而且過得很愉快, 不經不覺的共拍攝了十四小時多, 完成後大家不約而同的一起歡呼~ 這麼開心的工作, 希望可以一直為One day ACUVUE隱形眼鏡繼續拍攝, 至於今次拍攝的酬勞亦相當滿意, 數目方面當然是要保密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