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周麗淇歌詞 - 好人難做

好人難做
知你好 長得高 伴著漫步令女生羨慕
能熱戀 真驕傲 我要每位都親眼見到
當你問 我是否跟你終老
我答誰又有力裝籠牢 或者相愛算數 來吧跳舞
也許戀愛中人不會衰老 當這樣大家都好
*為求你開心 飾演忠厚女生
事事也不過問 我是吸引你的心才來熱吻
不用 問是否好男人 全憑我好心
就算總充滿疑問 學習到不傷心
當你又移情誰又是嘉賓
當我是情人誰又在旁付出至死一吻
無論誰在吻 但未必比豬吸引
很難做 極大霧
步步亦是萬八分惡做
能做的 都肯做
我也己好心給你對賭 不過問
我自甘皆因喜好 對你其實己熱戀窮途
練得不會呷醋
從文棄武 你想要的
讓我不怕虛耗 你錯就是我不好
Repeat * 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